九月的柿子

天雷XZ(🦐粉莫来沾边),官网斯莱特林,铁血GGAD人,现担0713再就业厚米团(偏远)

两性花3(all响)

本章涉及盛响(本章盛响上大分),默响,强响,微量欣响,

预警:响AO双性!!!高启强B,高启盛A,老默A,安欣A,

前文见合集,

私设如山(包括但不限于时间线,发展剧情等),不喜勿进!!!


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还没等到李响去找高启盛,两个人就又见面了,一次在审讯室,一次在陈书婷家里,大学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腼腆的外表下是精明与算计,离开的时候李响送人出门

“李警官,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”

“算了,高老板日理万机,就不耽误你时间了”


“上次不好意思,让你没吃尽兴就离开了,不过谁让李警官的味道太勾人了呢?”

如高启盛所愿,李响脸色一变,但是随后很静恢复了。

“李警官再见了,下次发情期多注意啊”

高启盛心情不错,哼着小调的笑着离开了,留着李响一个人,曹闯出来

“高启盛说了什么啊”

“没什么师父”




晚上安欣得到了郭振的地址,约了李响和曹闯出来吃饭。

“响……好不好把你的枪借给我”

李响看着人的眼睛,他心里做了什么决定一般

“就算这身警服我不穿了,人和枪,我也一起和你去”


整个行动除了安欣受伤外没有任何问题,逮捕徐江的时候安欣去了医院,李响给人打电话,听着电话那头人抽抽噎噎的声音,李响不禁嫌弃到


“大男人的怎么还哭了”

“响,好不好这件事完了你答应我件事啊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到时候见面了我和你说”

“行”

安欣挂了电话,其实他是想说:

响,好不好让我做你的alpha。

安欣喜欢李响这件事早就有迹可循,安欣腼腆,一直不好说出来,但是高启盛的出现让他感觉到了危机,他想着这次案件办完了他就和李响表白,不管人同意还是不同意总是要试一试的,不能让自己后悔,但是他没想到自己这次没说出口的这句话才真的让他后悔了一辈子。



曹闯死了,即使安欣和李响都不愿意相信,但是曹闯确实就是那个内鬼,安欣在曹闯的葬礼上质问着李响

“你不说实话你对得起身上的警服吗!”

李响攥紧了拳头,他有他的不由衷。


陵园远处,老默看着这一场惨剧,杀曹闯不是高启强的主意,甚至高启强都没动过那个念头,在曹闯出现的一刹那他都想好了自己的说辞,想好了如何和曹闯做这一笔交易,是老默自己主张动的手,他想这样的人怎么配做李响师父,表面上正义凛然,实际上还是和社会里见不得人的垃圾暗度陈仓,有这样的师父,该是李响的耻辱,他就是要把李响的耻辱给擦去,李响就应该干干净净的。


高家发展之快令人咂舌,李响当上了队长也少不了和他们打交道,无法逃脱酒会上李响总是在最角落,他是想把自己藏起来的,但是往往也就藏不了,高启强端着酒杯过来和人寒暄

“李队长,好久不见啊”

李响点点头

“好久不见,高老板”

高启强和李响寒暄的内容不过是早年旧厂街的一些事,最后加上几句还需要您的照顾就足够让外人看起来他们的关系不错。


酒会散去李响也是最后一个离开,孤单的背影被路灯拉长,没走多远身后跟了一辆车,高启强从后座上摇窗看着李响

“李响,上车吧,我送你”

李响想拒绝,高启强却下了车好说歹说把人拉上了车,还往人手里塞了两片解酒药

“下次出来喝酒前做点功课,不然照他们那种灌法,你身体没两年就不行了”

李响把药片扔进嘴里,用牙咬碎,药片的苦味在嘴里蔓延,反而让李响清醒了一点


“这么信任我?不怕我给你下毒了?”

“要是是毒药,不就能把你抓了吗?”

高启强笑了出来

“李响啊李响,你的心也不要那么重了。”


高启强说先送李响,李响家里酒店有点远,高启强望着窗外忆往昔

“你这故事快说的我整个支队都知道了,高启强,换一招吧”

“换不换不重要,管用就行,不过我是真没想到能在那个地方见到你啊”

李响说不出什么了,把车窗摇下来只希望冷风可以让他再清醒一点

“高启强,你要是让我抓住什么把柄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
“李队长我们家可是正经的生意人”

李响冷哼了一声

“生意人,有些生意人最经不起挖”

“那比起我们这些生意人,有些埋在地下的树根就要看李队长挖不挖的动了”


李响看着高启强带着笑意的双眸,心里有些烦躁,这种被人拿捏的感觉让李响喘不上气,到了李响小区街口他就说要想下车,高启强让司机把车停在路边,却按住了李响企图开门的手

“撒开,高启强”

高启强凑过去看着因为酒精和生气而脸红的李警官

“李响,你也应该踏实一下”

李响微微皱眉不理解高启强在说些什么,只知道高启强下一秒吻了过来,酒精的影响让他脑袋迟钝,直到高启强伸了舌头才反应过来推开人。


豪车的门被重重摔了回去,高启强在车里闻不到李响躁动的茉莉味,眼看着李响在路灯下一步一步走向黑暗。



有人匿名举报了一个地下赌场,李响带人去查,刚好就在旧厂街附近,李响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走进菜市场,只是进去的第一个铺面就是老默的鱼铺,李响看着人熟练的杀鱼算账,老默也是把最后一条鱼递出去才看到了李响。


两个人找了个炒粉摊子坐下,老默低头握着水杯,不知道怎么开口

“你最近还好吧”

“挺…挺好的”

“你……和高启强什么关系”

老默抬头疑惑的看着李响

“我和他没关系啊”

“那个铺子,以前是高启强的”

“嗐,我出来了以后找不到工作,把家里老房子抵了出去,拿了点钱,他们说这里有个老板不做生意了,把铺子便宜租出来,我才接手的”

老板刚好端来两盘炒粉,李响再三思虑还是没再提高启强的事,两盘炒粉见底两个人都没再憋出来一句话,吃完了老默送李响离开

“既然都做生意了,那就安稳一点吧,有事和我说,能帮的我尽量”

“嗯,知道了”

李响见状没有再多说,转身准备离开,老默往人手里塞了个纸条

“以后有消息我用这个联系你,你尽量少来”

李响没有回头,也没有多说什么,手里捏紧了纸条就离开了。


晚上的抓捕行动李响没去,张彪一边开心这次抓了个大鱼,一边又遗憾:可惜响哥不在。


暗处老默望着黑夜里闪烁的红蓝光,看了好久都没看到自己想找的人,望了两眼就回去了。


李响又跑去了一个酒局,他是不想来的,市政府的人跑来了警局,说今天有其他领导想请他吃饭,李响想不通除了赵立冬还有谁想拉拢他,来人好说歹说硬是把人拉过去了。


现场一些电信局的领导,李响也不知道怎么惹上这群人,后来看到了一个熟人——高启盛。

一些大大小小的领导亲切叫着小高总,领导看到李响来了,过来亲切拉着人的手


“哎呀,李队长来了啊,前段时间李队长他们破了一个大案啊,上面可重视了”


“哪里哪里,为人民分忧解难应该的。”


李响不好意思摸摸额头,松开了对方的手


“哈哈哈哈哈,是是是,李队长都来了那咱们开席吧”

李响望了一圈,最后停在了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高启盛身上,他才明白,自己才是那个菜。


一堆人心怀鬼胎,嘴上说着政府要求,一边又明里暗里和李响拉关系,在赵立冬哪里练出来的八面玲珑用在了同样的地方,酒瓶子见了底高启盛才上来,端了一杯酒给李响

“李队长,初次见面,多多关照”


“还要小高总多多照顾我们才是”

李响接过酒杯,犹豫了两秒看着高启盛一饮而尽才也喝了酒。


酒局散去李响照旧最后一个离开,今天喝的有点多他去卫生间冲了把脸,抬头就看见高启盛站在他的身后了

“李警官酒量不错啊”

“闪开”

李响喝多了,没心情和这只狐狸再上演什么相见恨晚,他只觉得高家兄弟一个比一个难缠,一个比一个麻烦。


高启盛抓住了李响的手腕,把人压在了洗手池边,鼻子凑过去人的腺体上嗅嗅,可惜什么都没闻出来

“抑制贴加抑制喷雾,李警官对自己很谨慎啊”

“放开我高启盛,这里是公众场合,别逼我让你难堪”

高启盛那点力气在李响眼里不过就是闹着玩儿,不过是给人留着脸面,高启盛却不听,还伸手去摸李响的腺体

“多好的身体啊,茉莉花和菩提的完美融合,这么多年有多少人尝过?安警官有吗?还是说赵立冬他们也尝过?”

李响被人臊的脸红,挣脱了高启盛的束缚把人反手按在了洗手池旁边

“再胡说八道我收拾你”

高启盛听到这里反而笑了

“看来我是第一个”

李响没有回答他,高启盛反而更大胆了。

“李响,你说要是赵立冬知道了你的事,会不会不止让你帮忙办事,还让你帮他暖床啊”

“闭嘴!你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手机不适宜的响了起来,李响腾出一只手看到了是安欣打来的,犹豫了一会儿,电话那边自己挂了,不等李响松口气,安欣又追了一个电话过来,李响给了高启盛一个警告的眼神然后接了电话。

安欣在电话那头冷冷的汇报今天的工作内容,末了还加了一句

“不知道李队长把心思都放在升官发财去了,还有没有心在本职工作上”


李响黯然的垂着脑袋,好似习惯了一般的开口回答,挂了电话,抬头看着高启盛一直在看着他,李响不愿意再理他,准备先走了,高启盛抓住他的手腕

“李警官,我知道,你不像现在看上去的那么急功近利,你不用给自己那么大的负担的”

高启盛这句话说的情真意切,李响也没忍住看了他一眼,没有了刚才乖张的神情,眼睛亮亮,乖巧的高启盛看起来还是00年的那个大学生,让李响一时间晃了神。

高启盛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还是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

“李警官,你心情不好我陪陪你吧,你放心,不愿意听我就不说话了,你也没有开车,我让我司机带你去散散心”

李响想拒绝,但是高启盛提前开口

“别着急拒绝,李响,或许有时候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呢?”

看到李响松动的表情,高启盛嘴角微扬,一个不容易让人察觉的笑转瞬而逝,他没猜错,李响远不像表面那样处变不惊,赵立冬和警队的高压下他也需要一个发泄的由头,高启盛不介意自己现在扮演一个知心朋友,只要目的达到了,用什么手段有什么过程,从来都不是他所会考虑的。


高启盛把人带去一个清吧,大晚上已经没什么人了,李响不说话他也不说话,李响聊些有的没的鸡毛蒜皮,他也做出一副乐意听的样子,等第三杯鸡尾酒下肚李响已经脑袋昏昏了,高启盛带着人去了自家酒店开了房。


等第二天李响从酒店床上被手机电话吵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酒店大床上一丝不挂,宿醉的后遗症让他脑袋还不够清醒,只能忍着头疼去卫生间洗个脸,抬头看见镜子里脖子上有些艳红的两个印子时他瞬间清醒了,吓得他立马回了房间去找自己的衣服,衣服没找到,只在沙发上找到了一整套放好的西装,一看就是高启盛喜欢的风格,李响骂了一句脏,但是只能认命的换了衣服先去上班。



高启盛一夜未归,高启强担心的不行派了小虎去找,却听到高启盛昨天带人去开房,带的还是李响,唐小虎看着高启强阴晴不定的表情不敢开口,这边高启盛衣衫不整手里还提着一堆东西回来了,衬衫最上面开着两个扣子,一眼就能看到脖子上的齿印。

高启盛看着一堆人在客厅,心下了然,给小虎一个眼神,小虎带着人就都出去了。


高启盛把东西扔在一边,乖乖的凑过去蹲在他哥身边

“哥……”

高启强生气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,拍了下大腿指着高启盛的鼻子

“你他妈睡谁都不能去睡个条子啊。”

“那哥你和那个条子又算什么呢?”

高启强一下哑了火,眼神不自然的往其他地方看,还要强装着大家长的样子

“胡说八道什么呢”


高启盛透过眼镜看着他哥

“哥你瞒不过我的,”

高启强皱眉转身往楼上走

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”

高启盛知道高启强在逃避这个问题,他多了解他哥哥啊,他知道高启强一定是动心了,但是和往常一样,高启强身上太多的包袱,拖着高启强不敢往前走,这次也一样,所以把一些东西扼杀在摇篮里对他来说轻而易举,高启盛心里泛起了嫉妒,他不是怨恨李响,而是不可以接受高启强会喜欢上李响,就因为是警察吗?因为他穿着警服就可以更光鲜体面的走在旧厂街吗?如果有一天他也可以的话,是不是哥哥心里他就会有更重要的位置,高启盛多偏执啊,他可以喜欢李响,李响就不能喜欢别人,这种占有欲在他哥哥身上更盛,多贪心的一个人,什么都想要,最后只会什么都得不到。




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